迴轉壽司20230827

拜科技之賜 氣象預測愈來愈準確 只要天氣好時間允許 來趟鐵路輕旅感覺蠻好的

今天開車到二水 從二水搭火車走訪集集支線 這條線2021年8月大雨走山 造成鐵路隧道坍塌損壞

目前火車只能行駛到集集站 水里站與終點站-車埕站 皆停駛 暫以接駁車替代 

今天我選擇在集集小鎮蝸行...

集集火車站

南投以香蕉盛名 香蕉家族有 香蕉蛋糕 香蕉蛋捲 香蕉冰淇淋 炸香蕉皮...

還有很多在地名產 包裝設計出眾的伴手禮 有特色又有水準 

可惜遊客不多...問了集集火車站工作人員說:集集-水里-車埕這段路一直在修 

遇到天候不好又坍方 現在隧道擴孔工程 沿線護坡 擋土牆…等

衷心期待早日完工 復甦的沿線鄉鎮與觀光業!

旅途中不趕點 不趕車 留下期待與空白

擇日開車或是等待通車再訪~水里 車埕你在 我在...




留言

  1. 喜歡你每篇文章最後的小結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今天看起來應該可以留言 😀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謝您的鍥而不捨...以乖乖相敬...友誼萬歲~~

      刪除
  3. 哈,終於可以留言。早上(4個小時以前)手機也是只能看,不能留言。現在手機、電腦都很合作,莫非您在電腦上放幾包乖乖?

    上週之前,這留言欄完全沒有出現。
    前天您友人留言後,這留言欄出現了。要是選擇我的 google 帳戶留言,螢幕又回到頁首,無法留言。要是選擇匿名,可以寫下文字,但一按傳送鍵,螢幕出現「系統錯誤,無法留言」。
    很高興又可以在此跟您聊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到設定把留言改為匿名 朋友可留言
      您用
      古哥帳戶 無法留言
      選擇匿名 系統錯誤
      卻留言成功 我被矇圈了...
      這兩天 我在想 不要被部落格平台綁架的話 把現在及未來的文章 轉為製作電子書...
      我學學~等我...

      刪除
  4. 我看到您照片上的藍皮解憂號,車廂中有電風扇,真是復古!
    跟家人聊,他們無法體會站站停的「奧妙」!
    但,我想一人作自由行,作一天來回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天來回 太熱血了吧!!
      我3天2夜顯匆忙 因為途中小站小鎮值得定點深度慢遊...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十年一夢

漫遊慢遊20240401-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