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來郵去-香港-越南

     前陣子研究了幾種電子書的製作方式  

     心得是  以郵輪為主題-郵來郵去
     感想是  確認電子書的體例 換言之 就是要如何呈現  也就是『定調』很重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想先把已搭過的郵輪重新編排 在重製的過程找到自己寫作的風格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這次是  我的陽春版首發電子書 https://online.fliphtml5.com/owbxx/tiza/

     常見的QRCode太單調  套個與主題有關的圖(cruise) 生成的後的QRCode 看起來比較有FU...



留言

  1. 好棒!跟著您搭郵輪從香港到越南。
    讓非常喜歡搭郵輪的我,羨慕不已!
    我非常喜歡在海上看晨昏、甚至星星。幸運的是,歐美的郵輪上,比較安靜!
    感覺船上的 “孤獨感”,反而讓我產生擁有海洋的廣闊。
    到每個港口時,有安排當地景點旅遊?還是要自費?
    期待更多的分享

    回家後, Lion 有沒有黏住您不放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郵輪是我旅遊首選 在船上動靜皆宜 獨處也很享受呀...
    我跟團友說 以後可以搭歐美線 體驗會不一樣
    這條船靠岸行程是遊客自己挑選價購 我們這次巴拿山6小時 大約只走了 不到2/5
    我在峴港遇到公主郵輪的華人老中 他們航線16天(從洛杉磯-新加坡)郵輪結束 從新加坡飛回台灣探親再飛回LA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迴轉壽司20230827

十年一夢

漫遊慢遊20240401-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