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一夢

 這一天來得如此突然又意外 Lion你是如此安靜地離開我們

十年相伴

💗2013629() 爺爺送你過來

      爺爺說 牠   34日出生 是這胎兄弟姊妹中最乖 最黏人的 個性很好的一隻狼犬

      還沒有給牠取名字 照血統排序 應該是英文字 開頭

      瞬間我的腦海中出現 Lion

      爺爺的牽繩一鬆 你進院子 抱著水缸 大口大口的喝水 這口缸麻麻原本想種睡蓮的

你是狗●不是牛

💗 離開你的手足第一晚 夜裡從監視器看你到新的地方哼哼哀哀 2-3個晚上應該就OK了

       我們四周無鄰可擾 麻麻心理篤定 整夜高枕無憂 

這是哪裡?

💗前飼主幫你貼耳朵 是為了提早豎耳  麻麻希望你順其自然 你乖乖地讓我把耳貼撕掉 

     看到天真素顏的 你 我們笑了...

憨不巄咚

💗我的後車箱已做了鋁紗窗 方便後座的人跟你楚河漢界 舖了止滑墊 方便清理

      後車箱一開你就一躍而上  帶著你我們去了 後龍的農舍 北橫拉拉山 環半島...

大姨
北橫拉拉山步道-大姨與Lion
Lion在樂活
大姨與Lion




聽麻麻的口令

💗麻麻希望你可以當狗醫生的志工 我們每周參加狗醫生訓練課程 訓練近一半時 接獲姥姥在紐
  
     約腳踝受傷亟須前往照料 權衡之後 只得放棄訓練課程 雖然只學了一半的課程 你雖然中輟

     學過的課程
完全的內化 多受教的狼犬呀~ 聰明 溫和 貼心...每當我介紹你的時候

     我說 他叫Lion 狼犬界的-暖男

     在公園相遇的狼犬見到Lion   一派輕鬆的趴在草地上 ~ 
         
小花與Lion
💗每年你生日之前 麻麻就會幫你選不同口味的蛋糕  八歲慶生那天 忘記跟店家拿蠟燭    
     麻麻立刻趴下謝罪...每年都訂你專屬的蛋糕...你大快朵頤 我們淺嚐...

Lion一歲 20140304
麻麻搞笑
💔71()晚上十點多睡前到外面放風 走沒多遠 你突然倒下 呼吸急喘 電話聯繫獸醫師 

      醫師建議送急診 我們趕到急診醫院 還沒進醫院的門 你再次倒下 

      輕輕地 勉強的搖動了一下尾巴 深呼吸之後 心跳緩緩停止

      前後一個半小時 如此的突然 如此的措手不及💔💔💔💔💔💔💔

        💔 7月2日(日)我們不捨肅穆的心情  送你到天使驛站火化...抱著你的骨灰回家

        💔舅舅 大姨親自將你安置在院子💔💔💔💔💔💔💔

        💔麻麻 姊姊 你 我們之間的口號 
            『 123 321 Lion Lion 得第一』深深的刻在我們心底
         
Lion與最愛的球

💔腰包是麻麻帶你放風的重要配件 每當我繫好按『扣』發出的扣聲 你立刻豎起耳朵
      走到我跟前....十年來 它成為我們之間的信物...眼前此物 收進心裡...
洗好●收存
麻麻與Lion的信物
Ying 師為Lion的刺繡
一夢未醒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◆生活的節奏◆為你備餐進門開車庫叫喚你....好多定格 型塑已久

             麻麻的英文字典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Q:Dog 
              A
Lion  

💔 這個月 腦袋轉速變慢   

      因為我在梳理 適應  讓變調的樂章悅耳  讓掉音的節奏生動...
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迴轉壽司20230827

漫遊慢遊20240401-02